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开展 “学法守纪·净心崇廉”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字体:[ ]


\r\n    6月12日下午,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委会邀请市监委专职委员李平委员来为全区党员干部讲授“学法守纪
·净心崇廉”廉政专题党课。
\r\n
\r\n    李委员以案说法,全面讲解了新时期遵守八项规定、深化作风建设的时代意义和总体要求,并深刻剖析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以案例启引理论,导引党纪条规,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

\r\n
\r\n    园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着力推进园区政宣讲系列活动,切实加强以党员干部为重点的廉洁教育,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勇主持会议并要求,要充分认识强化制度执行的重要意义,要自觉提高强化制度执行的内在动力,做到严于律己、严格监督、严肃问责,要有效建立强化制度执行的推进体系,积极营造思廉、知廉、醒廉、警廉的良好氛围,为园区发展提供坚强的党风廉政保障。
\r\n
\r\n

\r\n

\r\n


\r\n
    参加党课的有: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全体人员;江海镇区党委、社管会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同志;苏通控股公司、中新苏通公司全体人员;省农垦南通公司、勤奋药业班子成员。

\r\n
\r\n
\r\n

(来源: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