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开展夜间企业安全生产状况检查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体:[ ]

25日深夜,由园区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带队,邀请市安委会专家参加的夜查组,对辖区内重点企业、重点区域进行突击监督检查。

针对园区企业实际情况,检查前从企业带班值班、应急响应、员工应知应会、现场作业管理、员工作业行为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监督检查表。在音户神商精工(南通)有限公司、南通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检查组分别模拟了氨气钢瓶泄漏、危险化学品泄漏等情景,检验企业应急响应和现场应急处置情况;检查组还重点对锅炉房等重点区域人员在岗情况、员工应知应会情况、关键部位设备设施点检和记录等情况进行了一一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企业带班值班、应急响应等情况较好,但也暴露出关键岗位管控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园区安监局将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同时对相关企业进行约谈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