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支云球员助阵!2019城市趣跑赛·苏通园区站热情开跑!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

616日,“2019城市趣跑赛苏通园区站活动在苏通园区热情开跑,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三名主力队员现身,共同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支云球员助阵!2019城市趣跑赛·苏通园区站热情开跑!-20190617.png

上午十点,激扬音乐声中,千余名跑友从苏通科技产业园区智乐谷出发,沿江嘉路、博文路、江安路顺时针绕行一圈,赛程约4.5公里。不少跑友或全家助阵,或朋友结伴,尽享运动乐趣。

三名支云俱乐部球员——南云齐、季俊、阿纳托尔·阿邦来到现场,号召大家通过趣跑活动传递正能量享受跑步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将活动推向高潮。

作为现代化、高端化的国际园区,苏通园区兼具国际宜居美学与科技创新,品质生活印象与江风海韵相融,目前共入驻各类企业2400多家,在建亿元以上项目116个,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20多个。

一路上,跑友们用一种全新的视角,一览园区风光有充满奥地利田园风情的中国-奥地利合作中心,有享誉全球的诺德安达国际学校,有配套齐全的新福地商业广场,还有高端优质住宅项目海上传奇及枫丹酩悦……许多绿色生态风光时不时吸引跑友们驻足留影。

此次活动旨在让“Free run”成为一个窗口,释放全民健身的综合价值和多元功能,展现园区发展全貌,让政府的规划和企业的建设深度融合,让公众的期待和园区的目标高度契合,助力园区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