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 项目攻坚在行动

来源: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

“前期手续审批的快,中间遇到的问题及时解决了,现在项目建设的很顺利,这个月所有钢结构厂房的墙面屋面即将安装到位,年底前就可以交付使用了”。在神马二期项目工地上,项目负责人与行政审批局党员先锋队的同志正在交流目前项目进度。这是审批局党员先锋队冲在项目一线,服务在项目一线的缩影。

微信图片_20211014170615.jpg

今年以来,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勇担当行动,行政审批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飘在项目一线、党员冲在项目一线、服务下沉项目一线”。

思想坚定强信念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集中学、书记领航学、个性化自学等学习模式,做到党史学细学深,深刻领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上来,推动党员干部在项目攻坚中勇担当。

组织覆盖强支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作用,通过结对共建、组建项目专班等举措,切实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困难面前有党员、突击攻坚有党员。成立项目临时党支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为项目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组建高专业度的“帮代办”党员服务队伍,采取“专人对接、全程服务”的方式,全方位、零距离为项目提供技术支撑。

党员带头强推进。项目党员干部把身份亮出来、责任扛起来,带头开展项目攻坚、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释放。为项目的快速推进,上跑审批、下跑工地,开展全事项代办,调动组织资源,统筹协调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大大缩短了解决困难的时间。

微信图片_20211014170625.jpg

进入四季度,到了冲刺全年的阶段,审批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园区项目建设暨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精神,持续推动组织力向项目“全生命周期”集聚,围绕“能耗”、“环保容量”不断优化、完善项目审批流程,与项目建设方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渠道,潜移默化的增强项目方的履约意识,不断深化“苏锡通,舒心办”服务品牌的内涵和成效,为园区高水平建设“沪苏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