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园区公安分局持续站好“护学岗”,筑牢校园安全网

来源:公安分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的20条措施,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及安全防范工作,11月28日至29日,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对辖区学校进行了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措施检查。


期间,民警重点检查了入校人员场所码扫码、测温、登记等情况。同时,大队民警还对辖区派出所公安力量参与“护学岗”的到位情况、着装规范、执勤质态等情况进行督查。对校园保安、教职工和群防群治力量参与上、下学高峰期时间段治安巡逻防控、反恐防暴和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指导。现场对安保人员规范使用“九小件”进行再次培训。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园区学校的疫情防控及安全防范水平,提高了教职工和安保人员应对疫情与紧急突发事件的自我防控能力,及时消除疫情安全隐患,切实增强了校园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