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园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体:[ ]

3月26日上午,园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委陆志鹏书记的重要批示,学习了徐惠民市长25日在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单晓鸣副市长22日在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就如何落实园区管委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组织人社局监管的医疗、教育、人力等行业提出了要求,要求组织人社局同志及所监管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响水天嘉化工“3.21”特大爆炸事故的惨痛教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组织人社局全体人员、园区实验学校、南通大学附属医院苏通园区分院、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