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南通市纪委常委周斌讲廉政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字体:[ ]

垦地廉政共建“5·10”思廉系列活动

5月9日上午,园区举办 “廉政教育月”系列活动-----邀请南通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周斌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周斌围绕“守纪律,讲规矩”的主题,指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始终遵守党章、党纪、党的优良传统、惯例和国家法律法规,要深刻理解“守纪律,讲规矩”的极端重要性,要坚持挺纪在前,关口前移,纪严于法,把权力关进制度笼子。

周斌希望大家要争当“讲纪律,守规矩”的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以身作则,担当作为,争当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楷模。

园区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苏垦南通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