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控股有限公司: “役”前线,勇担当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

防控疫情,既是责任,也是使命。这个春节,因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显得格外不同。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苏通园区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组迅速行动,将防控措施落实到公司每一个人,冲锋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苏通园区产业控股有限公司: “役”前线,勇担当(一)-20200219.jpg


强化组织领导,凝聚疫情防控“向心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1月28日园区疫情预警防控号令拉响后,控股公司迅速成立疫情领导小组,下设三个防控疫情班组,分工开展防控物资调度储备、密集场所管理巡查、办公场所、居民公寓定点消毒、疫情信息摸排上报等工作,在园区分管领导和公司防控组引领的格局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防疫期间,当得知云萃公寓有两名湖北籍家属春节前夕来通探亲,随后派人前往公寓安排好居住,定时对一家三口进行测量体温,实行居家隔离,并不时的派人看望、慰问,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


苏通园区产业控股有限公司: “役”前线,勇担当(二)-20200219.jpg


党员行动在前,彰显疫情防控“战斗力”

控股公司召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凝心聚力,率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放弃春节假期、休息日,起早贪黑,团结带领公司员工精准把握疫情。利用公告栏,以“一封信”的形式告示提醒;通过微信、qq群畅通沟通渠道,辟除谣言科学防控;利用微信公众号普及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措施,劝导暂缓集体性活动,减少疫情传播风险。同时,不断加强重点疫区返回园区公寓人员管控,增加云萃、龙吟两公寓的隔离区域规模,调整了隔离点,现场增设“隔离区域要点”,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落到实处。


苏通园区产业控股有限公司: “役”前线,勇担当(三)-20200219.jpg


严把进出口关,形成疫情防控“一张网”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肆虐期,针对研发中心、园区云萃公寓、龙吟公寓等地进出的外来务工人员较多,实行出入口设卡管控,当日执勤人不顾风吹雨淋,不畏严寒,坚持每天24小时轮岗值守,认真检查、测量每一位进入人员的体温,详细了解进出人员的住址和所来方向,并登记车牌及电话,提醒未戴口罩人及时做好个人防护,减少出行频次。控股人用行动践行了众志成城、疫情奋战的决心,用默默的付出诠释了控股人的英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