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讲坛第一期开讲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字体:[ ]

5月24日,园区苏通讲坛第一讲《外商投资法》开讲,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志伟、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奇境、党工委委员罗兴钱出席活动。

苏通讲坛第一期开讲(一)-20190527.jpg

王奇境指出苏通讲坛是园区跨国合作的研讨平台、跨江联动成功经验的分享平台、跨越发展路径优化的智囊平台,将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的精神动能。

本次活动邀请了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上海市协力(南通)律师事务所主任王炜律师就《外商投资法》进行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帮助园区的外商投资企业,从企业视角分析了《外商投资法》的法律和实务影响并阐释了新法的亮点与创新。

今后,苏通讲坛将分期、分专题对政府管理、招商引资、企业转型等主题进行菜单式梳理,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架起政府间、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

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通讲坛第一期开讲(二)-201905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