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控股公司疫情防控组阻击疫情不放松,助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体:[ ]

企业复工复产,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随着苏通园区的企业陆续复工,控股公司疫情防控组早动手、细规范、定措施,切实防止人员流动和集聚带来的风险,全面做好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安全保障。

安排“特派员”协助 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根据市、区的统一部署,克服人手少,抽出10名业务骨干,与市里下派的29名机关干部编成11个小组,组成园区“特派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面下沉进驻园区企业,实行“一企一策”做好复工复产方案,切实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协助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前的准备、复工后的防控、发现问题后的处置,实现安心开工、放心生产。



清枫创业园多措并举 力推企业复工复产

清枫创业园内设电子厂房和机械厂房,园内共有25家企业,企业员工500余人,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内外,针对人员的复杂性,建立了企业用工人员信息库。

创业园区内原有6个进出口通道,防疫期间,只开通2个进出口严密管控。凡是进入园区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检测,对过往的车辆全部实行登记检查,外地车辆严禁进入园内。对复工的企业加强餐饮健康管理,督促企业做好餐厅分散就餐制,提倡打包带走的方式,避免扎堆就餐。每天对园区的垃圾筒、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覆盖的消毒,将防疫措施尽最大可能地细化,以保障辖区的企业安全。




三大公寓筑起“防疫墙” 力促企业复工复产

随着企业的复工,返回园区人员逐渐增多,为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要求,根据园区云萃、龙吟、滨江三大公寓的特点,制定了《关于防疫期间公寓入住管理办法》,加大对人员入住前的管控。严格按照审核通过的《苏通园区企业复工审核表》《员工信息表》,为复工企业及员工及时办理入驻(住)。做好人员管控和健康防护,如实准确填报信息,人员姓名、籍贯、来去方向及时间、交通方式等,严控人员的出入,最大限度减少人员外出流动。同时按照小区封闭式管理要求,凡进入公寓的人员均办理出入证,车辆办理临时通行证,所有人员及车辆进出均需验证身份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