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关爱未来 情暖童心——“2020爱心助学,圆梦行动”圆满举行

来源: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政法和社会事业局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

11月10日下午,“2020爱心助学,圆梦行动”捐赠仪式在苏锡通园区实验学校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苏锡通园区政法和社会事业局、中新苏通支部、联钢精密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富海精密电子工业(南通)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活动,组织了20名中学生赴联钢精密公司进行实地参观,同时为4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和助学金。助学仪式上,园区政社局副局长赵春惠、中新苏通公司党支部书记、总裁金峰、园区实验学校校长姚敏和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图片.png


园区实验学校是苏锡通园区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今年学生总数增加至1700余人。爱心助学活动是响应国家“助学兴教”号召的生动实践,以“爱心助学”这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为平台,有效推动园区的软环境建设,促进园区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之一。

图片.png

当前,置身于长三角一体化、新型城镇化、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多种国家战略机遇叠加的窗口期,教育作为苏锡通园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手,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目前,苏锡通园区积极创造有利条件,为企业协调解决了就业员工的子女就学等问题。同样,越来越多的入驻企业以念兹在兹、心系民生的人文情怀参与到助学助业的活动中,正是园区积极打造营商环境生态圈的成果之一。

园区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将以此次“爱心助学”为新起点,携手共筑政府、企业和学校沟通互助的“连心桥”,在资源共享、文化互动、学习交流等方面增进互助交流,积极为苏锡通园区的教育事业和产城融合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