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园区党工委书记虞越嵩带队开展 “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苏锡通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2 字体:[ ]

5月2日,苏锡通园区党工委书记虞越嵩带队前往园区企业,开展“五一”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虞越嵩一行前往了金轮精密智造、兰诺磁业、实创电子三家企业,重点检查了企业车间、消防通道及节日值守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隐患,要求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第一时间抓好整改。虞越嵩表示,各企业、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提高全局站位,充分认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工作;二要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完善工作预案,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三要狠抓隐患排查,坚持以案为鉴,紧盯重点领域和重要点位,“举一反三”做好隐患整改;四要强化应急值守,特别是要加强对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值班值守情况的检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运行。

党政办公室、经济发展和科技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