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园区与雪松控股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体:[ ]

    昨天下午,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签署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将在苏锡通园区投资建设5G新材料、高端制造产业园等项目。签约前,市委书记徐惠民会见雪松控股集团副总裁王信琦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展开深入交流。

苏锡通园区与雪松控股签署合作协议(一)-20200619.jpg

    雪松控股集团总部位于广州,位列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第301位、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9位,是一家覆盖大宗商品供应链、化工新材料、文化旅游康养、社区智联服务和社会公益服务五大产业板块的民营企业。

苏锡通园区与雪松控股签署合作协议(二)-20200619.jpg

    徐惠民对雪松控股集团来通投资表示欢迎,对雪松控股南通项目成为苏通、锡通园区一体化运作后落户的首个重大项目表示祝贺。他说,南通是一座充满活力、全国关注的热点城市,刚刚发布的《2019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报告》,南通在经济活跃城市综合排名中位居第二。当前,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多重国家战略在南通交汇叠加,北沿江高铁、南通新机场、通州湾新出海口等一批战略性交通工程列入国家规划,并取得积极进展,促进城市能级不断提升,南通日益成为投资创业的一方热土。徐惠民还重点介绍了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规划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说,苏锡通园区规划起点高、交通区位优,正围绕打造全省跨江融合样板,进行系统开发建设,未来发展空间巨大。雪松控股集团实力雄厚,从珠三角向长三角迈进,率先“落子”南通,是具有战略性的前瞻布局。希望企业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深耕南通、做大做强。南通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打造更为优质的营商环境、提供更为高效的投资服务,全面落实鼓励企业总部发展等相关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在通发展。

    王信琦感谢南通市委市政府对项目落户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南通经济实力强、产业基础好、人文积淀厚,是投资者的首选之地。雪松控股非常看好南通,产业落地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今后将在南通进行全产业链布局,规划建设集团区域总部,与南通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副市长潘建华参加活动。

(来源:南通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