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深圳招商分局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 ]

2月24日,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深圳招商分局正式揭牌成立。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党工委副书记黄晓峰、党工委委员顾伟、党工委委员朱兴盛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南通市人民政府驻深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邱爱军、广东省南通商会会长袁亚康作为特邀嘉宾共同出席仪式。仪式由园区招商中心主任李宏图主持。

640.png


王凯表示:深圳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全国科技创新与技术研发基地,也是创新能力最强、综合实力最强的城市之一。园区在深圳设立深圳招商分局是进一步落实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切实改进招商方式、提高引资实效、强化驻点招商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扩大园区对外影响,接轨改革开放前沿、推动园区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深圳招商分局作为驻外招商的重要平台,要发扬主动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在第一时间获取深圳的重大产业政策和发展动向,加强与各类商会、行业协会等相关机构的信息沟通和互动,积极主动对接好深圳的产业、人才等资源,重点引进产业链、价值链上的优质项目,全力为园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