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园区开展“百团进万企”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来源: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11月26日下午,园区举行“百团进万企”系列宣讲活动,园区党工委委员罗兴钱作了题为“由事故案例看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的专题宣讲。

罗委员强调,生命重于泰山,必须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宣讲中,罗委员为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员深入解读了《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强调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专题。一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二是健全完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三是健全完善企业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四是健全完善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五是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社会治理。强调企业的主体责任的落实是三年专项整治工作的重点。

园区应急局全体人员、江海街道安监办、张芝山镇安监办、园区部分工业企业、物流仓储企业、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近300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