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园区:多措并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组织人事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1110103623.jpg

11月9日,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组织机关、镇村、“两新”组织、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员代表及党外人士代表,通过人民学习平台智慧教室,集中听取了央视特约评论员、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杨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彩解读。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洪波作开场讲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注重对标对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注重学深悟透,做到真学真用、活学活用、专学专用;注重联系实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微信图片_20221110103613.jpg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组织人事局及时系统谋划、精心组织,通过扩大覆盖、内外兼修、凝聚共识,稳步推进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由点及面。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通过班子带头学报告、书记带头谈体会,动员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园区微信公众号开辟“感悟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栏,党员干部畅谈感悟、共话发展。采取集中+分散、线上+线下、普适+专业的形式,分期分批开展党员干部系统培训,逐步拓展学习覆盖面。

二是由内及外。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宣讲等活动,推动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内涵,真正做到深学深悟、入脑入心。深化机关党建品牌建设,优化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阵地,引导机关党员、企业人士参与城市社区基层治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是由小及大。在抓实抓细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依托人大工作联络处、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商会等载体平台,组织各级代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群体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凝聚党外人士“正能量”,画好共推发展最大“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