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率队调研苏锡通园区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

近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吴新明赴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提升区域发展能级,努力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11.jpg

吴新明走访了园区内部分重点企业。通富微电和捷捷微电子是两家从事集成电路和半导体相关产品研发和制造的企业。吴新明实地察看企业生产制造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销售及发展规划情况,鼓励企业抢抓当前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风口”机遇,加快实现跨越式发展。

12.jpg

联钢精密科技是瑞士上市公司SFS集团在中国的制造工厂,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工业、电子、建筑、医疗等行业。吴新明在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后,希望企业将更多的生产项目落户到南通,实现合作共赢。

13.jpg

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经过二十余年攻关,研发出技术填补全球空白的长寿命输电、变电和配电复合外绝缘新品,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电力外绝缘的可靠性问题,大大降低了电网的运维成本。吴新明勉励企业持续加强创新研发,巩固技术领先地位,进一步提升产品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

市政府秘书长凌屹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