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 园区实验学校“护苗”在行动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护苗2020”专项行动,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苏锡通园区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活动口号,积极开展“绿书签”行动。

近日,园区实验学校开展2020“护苗系列行动,同学们通过观看《扫黄打非宣传》动画短片,了解什么是个人隐私,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不受侵犯,怎样避免网络诈骗等网络安全常识,争当绿色上网安全员。

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 园区实验学校“护苗”在行动(一)-20200609.png

活动中,同学们在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的条幅上签名,并郑重承诺:远离不良信息,远离非法盗版读物,拒绝网络欺凌,为彼此创造温馨的阅读环境和安全的上网体验。

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 园区实验学校“护苗”在行动(二)-20200609.jpg

网络带给我们愉悦,同时也暗藏危险,关注网络安全,引导青少年文明上网的护苗行动正当时。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突出全方位护苗”“育苗的使命责任,不断增强系列宣传活动感召力,为未成年人提供优秀文化滋养,营造安全、健康、阳光、快乐成长的良好氛围。

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 园区实验学校“护苗”在行动(三)-202006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