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营商环境提升年|苏锡通园区开展金融惠企“下午茶”活动

来源:经济发展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11-18 字体:[ ]
11月17日,苏锡通园区经发局联合多家金融机构,举办“金融惠企 创新江海”恳谈会,园区金融惠企“下午茶”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为银行、融资租赁机构服务园区民营中小企业专场,旨在通过政府搭台,推进金融机构与企业“面对面”、“一对一”精准对接和深度交流,共同探索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实现地方经济、金融普惠、企业发展互利共赢。
活动现场,各家金融机构代表详细介绍了服务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人才等方面的专项金融产品,深度解读了支持企业发展的金融服务模式、产品体系和经典案例,为园区企业发放产品手册并量身定做多种融资方案。
本次活动精准助推企业与金融机构展开交流、合作,实现了金融资源供需双方无缝对接,取得成果,多家企业与金融机构达成了合作意向。
接下来,苏锡通园区将把金融服务市场、助推企业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进政银企三方合作规范化、常态化、实效化,持续搭筑沟通桥梁,促进双方信息对称、交流通畅,切实解决企业金融需求,推动区内产业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