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召开2018年度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04 字体:[ ]

按照《南通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实施细则》要求,为了全面、科学、客观、公正地评价园区领导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的工作实绩,增强组织保障,1月4日,苏通园区召开2018年度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苏通园区党工委书记羌强主持会议并代表园区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市委组织部县区干部处副处长冯宇峰出席会议。


苏通园区召开2018年度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jpg


羌强代表苏通园区领导班子,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经济发展成效显著、城市面貌明显改善、质量转型成果丰硕、民生保障稳步夯实、从严治党全面推进”六个方面作述职述廉报告,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园区紧紧围绕全市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的新使命,深入解放思想,坚定不移推动“特色精品园区”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成效。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勇围绕打好“四大会战”,将一年来的履职守廉情况分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一是打牢思想根基,做到心中有党;二是狠抓经济发展,做到心中有责;三是办好民生实事,做到心中有民;四是树好廉洁形象,做到心中有戒。同时,对自身存在的一些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着力谋求园区各项工作的新突破、新发展、新地位。 

会议现场对2018年度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及市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