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园区王少勇主任为党员干部上党课:锤炼担当品格 肩负时代使命 在投身园区更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责任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体:[ ]

11月6日下午,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勇以《锤炼担当品格 肩负时代使命 在投身园区更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责任》为题,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园区王少勇主任为党员干部上党课-20191107.jpg

王少勇指出,担当精神贯穿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人从历史中继承的优秀品质,也是新时代对每一名共产党员的现实要求。并从“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园区高质量发展需要党员干部展现更大的责任担当、如何破解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什么是担当、为什么担当、如何担当?”。

王少勇强调,目前园区经济发展量质齐升、城市建设提档升级、综合保障成效凸显、党的建设扎实有力,但是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园区建成已经十年,站在跨越发展的转折点上,园区全体同志一要坚定扛起担当的责任,二要努力践行担当的作为,三要真正干出担当的实绩,要敢担当、善作为,不负人民期待、不负时代召唤、不负历史重托。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灵主持党课。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志伟,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如海、黄晓峰,园区党工委委员罗兴钱,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茅志斌以及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