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园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615日,本期园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开班。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王鸣昊、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徐金龙、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总裁金峰出席开班式。

苏锡通园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二)-20200615.jpg

王鸣昊指出,参训学员要紧紧围绕园区打造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的目标,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借鉴学习苏州三大法宝。一是要有把握机遇的紧迫感,深刻理解呼唤狼性干部源于使命感。二是要有认识发展差距的紧迫感,深刻理解发展四问是对干部担当的灵魂拷问。三是要有感知自我提升转型的紧迫感,深刻理解两懂两会型干部的内涵要求。与此同时,王鸣昊要求学员严守培训班组织纪律,克服工学矛盾,严守纪律要求,力求学有所成。

苏锡通园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一)-20200615.jpg

苏州工业园区培训管理中心副主任彭萍英以及苏锡通园区各相关单位、部门学员39人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