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出台项目安全生产负面清单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字体:[ ]

为切实打造江苏省实施国家沿海开发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点园区,建设长三角经济圈内体制创新的示范区、科技发展的先导区和先进产业的集聚区,日前,苏通园区继将“安全生产持久战”列为2019年园区发展四大战役之一的基础上,研究制定出台了《苏通科技产业园区项目安全生产负面清单》(第一批)。

负面清单对涉及燃爆粉尘、涉氨制冷、木质家具制造、使用危险化学品、危险品仓储、高温熔融金属、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等7个方面的危险物质、工艺、行业进行了详细的定义、例举和特指说明,要求园区各招商单元在项目引进阶段把好项目准入关,限制将在安全方面存在较大或重大风险的项目引进、落户到园区,避免给园区经济、投资环境造成负面影响,保障园区经济发展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