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园区党工委书记虞越嵩向全区人民送来新春祝福!

来源:苏锡通园区 发布时间:2023-01-21 字体:[ ]

苏锡通园区的父老乡亲们,企业家朋友们、同志们:

大家新年好!岁序更替,万象更新。 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苏锡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你们、以及关心支持园区发展的海内外朋友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此时此刻,我们还要特别感谢仍在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每一位劳动者,你们辛苦了!

640 (3).jpg

时间是历史的雕塑家,是奋斗的记录者。刚刚过去的2022年,极不平凡、极不寻常。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多重超预期的困难挑战,我们紧紧依靠全区人民,以必胜信心凝聚必胜力量,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难,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苏锡通新实践崭新开局。

640 (4).jpg


这一年,让我们尤为振奋的是:园区经济高质量运行、走在了全市前列;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全年招引项目数比去年翻了一番,一个百亿级重大项目成功签约、一批十亿级优质项目落户园区;项目建设考核在全市取得第4名的好成绩。

640 (5).jpg


这一年,让我们尤为欣喜的是:园区在全市率先完成沿江生态景观带建设,张芝山七期安置房、锡通小学二期、茶花路幼儿园、东部职工宿舍、东部便利中心等工程进展顺利,园区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有序推进,又一所国际学校惠灵顿学校正式开学,园区人民享有了更好的教育、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加丰富的文化娱乐生活。

640 (6).jpg


这一年,让我们尤为自豪的是:一站式政务服务中心正式运行,线上线下服务融合发展,“拿地即开工”“交地即发证”成为常态; “政策、市场、政务、法治、人文”五大环境持续提升,营商环境不断升级。园区PM2.5平均浓度20微克/立方米,在全市排名第一,5个水质考核断面优Ⅲ比例100%,绣出了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生态画卷。

640 (7).jpg


这一年,让我们尤为难忘的是: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精准有效处置了多起输入性疫情,在最短时间内打赢了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我们推进爱心驿站、发热门诊建设,全力做好老年人疫苗接种、重点人员健康服务等工作,有力保障了企业正常经营、社会正常运行、群众正常生活,最大程度保护了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640 (8).jpg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携起手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创造新的工作业绩,让苏锡通园区的百姓感受到更多的城市温度。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兔年大吉、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