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园区管委会主任虞越嵩带队赴中新集团交流考察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

为进一步学习中新合作的先进经验,更好汲取苏州“三大法宝”精神动力,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5月21日,园区管委会主任虞越嵩带队赴苏州中新集团交流考察。

园区管委会主任虞越嵩带队赴中新集团交流考察(一)-20200522.jpg

虞越嵩指出,借鉴新加坡及苏州经验是贯穿于园区开发建设始终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后要继续积极稳妥地推进软件转移工作,促进园区新一轮借鉴工作内涵再升级、层次再升格、成果再升华。

中新集团董事长赵志松就苏锡通园区软件转移工作的新思路、新形式与虞越嵩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园区管委会主任虞越嵩带队赴中新集团交流考察(二)-20200522.jpg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王鸣昊、徐金龙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