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园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3.15”不合格消防产品集中销毁活动

来源:消防大队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和治理消防产品市场秩序,打击涉及消防产品违法行为,3月13日下午,苏锡通园区消防救援大队对已查处的不合格消防产品进行集中销毁活动。


期间,为了防止和减少对环境的污染,集中销毁全部采取碾压、剪切、砸损等方式进行。同时,大队监督员还向现场人员认真讲解了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水枪、防火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灯等消防产品鉴别真假的方法、辨别技巧和购买、配置消防器材时的注意事项,引导社会单位及群众进一步提高辨别伪劣消防产品能力,自觉选用合格消防产品。同时,呼吁广大社会单位和群众对于发现的消防产品存在质量问题和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及时通过拨打“ 96119”举报投诉电话进行举报。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与市监局等部门的联合,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继续加大打击消防产品违法行为力度,确保园区消防产品市场健康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