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雷厉风行狠抓落实 一丝不苟回应民声 | 苏锡通园区第一时间落实政风行风热线反馈问题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4 字体:[ ]

11月23日上午10点,苏锡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峰带领园区镇街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走进了市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现场倾听民声,与听众、网友进行了在线互动交流。直播活动一结束,黄晓峰立即组织召开热线活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对直播活动中收到的投诉、咨询建议进行了任务分解,要求镇街及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反馈的问题,明确时限,积极整改、抓好落实、举一反三,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黄晓峰指出,政风行风热线上线直播活动是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作风的一种有效促进。他要求,园区镇、街及相关部门,一要提高服务意识,全面开展自查。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为民情怀,用心用情办好群众事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化压力为动力,迅速行动起来,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二要加强作风建设,着力解决问题。要转变工作作风,做实做细工作,面对职责交叉问题,做到主动靠前、各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等现象。三要突出结果导向,强化绩效评估。要开展督查评估,形成问题销号机制,按照“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松手”的原则,及时做好交办事项的督查办理,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针对政风行风热线上线直播活动中群众反映较为迫切的张芝山镇七期安置房流动摊点设置、以及锡通大道和竹松路交叉路口大卡车违停等问题。当天下午,黄晓峰带领张芝山镇及园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到现场,详细察看了解有关情况,研究相关整治方案,现场进行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整改落实群众反映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