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字体:[ ]

今天上午,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目标任务。


苏通园区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一)-20190111.jpg


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羌强作工作报告。羌强强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及成效,分析2019年面临的形势,研究2019年工作举措,动员全区上下,深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开放,推动转型升级,加快追赶超越,以“四大战役”为抓手,奋力打造南通高质量发展新地标。

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勇主持会议。王少勇要求: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须做到以下四点:第一,是要提振信心抓落实。第二,是要攻坚克难抓落实。第三,是要动真碰硬抓落实。第四,是要紧盯当前抓落实。

园区2018年的成绩单、2019年的主要重点工作,详见此图

新征程鼓舞人心、新任务催人奋进。2019年,园区将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着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新跨越,为全市争当“一个龙头,三个先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