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柔联万物”|苏锡通园区苏钏科技惊艳亮相2021MWC

来源: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4 字体:[ ]

2月23日,2021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21 Mobile World Congress,以下简称为“2021 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园区企业江苏苏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苏钏科技”)携8种不同规格和形态的超薄柔性玻璃盖板亮相展会,全面展示产品特性及其在多场景下的应用,获得了众多业内人士与媒体观众的青睐与关注。当天,南通市发改、工信、财政、科技等部门领导与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及部分部门主要负责人组团到现场为苏钏科技加油点赞。

640 (1).png


八大“黑科技”产品惊艳亮相

此次苏钏科技的展台设立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展馆E90展位,毗邻华为、OPPO等下游应用客户。

展台以“柔联万物”为主题,135平方米的展厅内分设有5处产品展示区域,集中陈列8种不同规格的SU Tech Glass系列超薄柔性玻璃盖板产品,厚度包括30/50/70μm、尺寸从7.1英寸到15.1英寸,几款产品通过卷曲和多角度折叠的方式,呈现出U、Z、W型等不同形态,显示了产品未来在多个形态下可使用的特点,契合柔性主题的同时,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让人为之眼前一亮。

640 (2).png

图为苏钏科技2021 MWC展台全景

640 (3).png

图中产品为由50? SU Tech Glass以2.0~2.5R折叠半径的玻璃组成,代表了苏钏科技星途从今天起航,为中国一芯一屏事业添砖加瓦的决心。

苏钏科技自主研发的SU Tech Glass系列超薄柔性玻璃盖板产品,已通过超50万次的折叠测试,产品良率高,可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制成不同规格型号,能够全面覆盖多场景下的应用需求。

柔联万物创造美好生活

在展会现场,苏钏科技还向参观者展示了超薄柔性玻璃在智能穿戴、汽车、平板及电脑等多种衍生场景下的应用。超薄柔性玻璃因具备透光性好、可弯曲折叠的特点,可大幅提升电子产品的便携性。

640 (4).png

目前,依靠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自主创新能力,苏钏科技正在南通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筹建总投资60亿元的年产5000万片超薄柔性玻璃盖板项目,积极打造全球规模和技术领先的超薄柔性玻璃盖板基地,致力于成为世界超薄柔性玻璃盖板行业的领军企业。据悉,项目全部建成后,产值将达到1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