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爱上南通—添绿家园” 在通外国友人义务植树活动在园区举行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字体:[ ]

好雨知春,润物无声。3月9日上午,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司祝建一行,来到苏通园区国际生态林,参加“爱上南通--添绿家园”在通国际友人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外办主办,苏通园区管委会承办。

从2014年起,南通市外办与苏通园区合作,共建国际生态林,今年已进入第6个年头。五年来,共种下柳树、榉树、紫薇近1000株。近10亩的国际生态林,现已生机勃勃、绿意盎然。陆卫东与外国友人一起,挥动铁锹,铲土填入坑中,培实新土,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陆卫东一边植树,一边详细了解树种选择、苗木来源、日常养护及园区植树造林的总体情况。期间,还与身旁的外国友人亲切交谈,关心他们在南通的求学、工作情况。

近年来,众多外国朋友在南通工作、学习和生活,把南通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通过义务植树活动,为山水家园添绿增彩,也在彼此的心中架起了长久的友谊之桥。

2018年,苏通园区积极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共植树造林1万多亩,为南通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由市外办主任王浦坚主持,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少勇致欢迎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进华致辞。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志伟,园区组织人社局、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爱上南通—添绿家园“在通外国友人义务植树活动在园区举行-20190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