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总投资超7亿人民币!奥地利密封新材料“隐形冠军”落户苏通园区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12月6日,奥地利密封新材料行业“隐形冠军”史达利集团正式签约落户苏通园区,计划投资7亿元人民币建设新项目。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奥地利驻沪总领事施丽婷出席活动。

总投资超7亿人民币!奥地利密封新材料“隐形冠军”落户苏通园区(一)-20191209.jpg

史达利集团成立于1974年,致力于硅胶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制造,其产品涉及汽车密封件、婴幼儿用品及玩具、医疗设备和器械中的硅胶产品、工业用硅胶密封件等,控股多家密封件行业知名公司,是该行业龙头企业。南通工厂建成之后,将是该集团在亚太区的第一个工厂,预计达产3年内,年产各类硅胶制品5亿件,5年内各类硅胶制品产量达10亿件。

总投资超7亿人民币!奥地利密封新材料“隐形冠军”落户苏通园区(二)-20191209.jpg

徐惠民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随着南通新机场、通州湾长江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北沿江高铁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列入国家规划,南通迎来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机遇,这些将为来通投资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广阔前景。史达利项目落户苏通园区,将推动中奥两国合作发展,也为苏通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他要求,南通市以及苏通园区对史达利新材料密封件项目给予大力支持,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施丽婷表示,她曾多次来通参观中奥苏通生态园,感受到南通日新月异的发展。中奥苏通生态园是南通绿色发展的代名词,也是奥地利企业理想的投资地。她对南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推动更多奥地利企业落户中奥苏通生态园。

总投资超7亿人民币!奥地利密封新材料“隐形冠军”落户苏通园区(三)-20191209.jpg

据了解,苏通园区是苏新、中奥合作的国际园区。 2009 年5 月26日,新加坡副总理黄根成、贸工部部长李奕贤、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省长罗志军共同为苏通科技产业园奠基揭牌;2015年3月27日,在习近平主席和时任奥地利总统费舍尔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共同支持建立中奥苏通生态园的谅解备忘录,中奥苏通生态园正式成立。之后,苏新、中奥双方紧密合作,分别建立了由南通、苏州两市牵头的联席会议机制,由中国商务部和奥地利联邦经济部牵头的节能环保工作组会议机制,协调解决园区建设发展的有关问题。目前,两市联系会已经召开13次,中奥节能环保工作组会议已经举办六届,在园区开发建设中发挥了巨大的指引和推动作用。2019年11月14日,商务部在苏通园区召开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合作园区联席会议。

副市长潘建华、市政府秘书长陈俊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