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园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字体:[ ]

苏锡通园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一)-20200623.jpg

6月22日,苏锡通园区举行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会议结合园区实际,动员全区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意识,以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推进园区发展。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办主任陈锋作专题报告。

苏锡通园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二)-20200623.jpg

今年是苏锡通园区的启航之年。目前,园区正积极稳妥推进一体化运行,科学谋划一体化发展思路,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一季度,全区实际利用外资7537万美元,与去年基本持平;现有在建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7个、总投资约348亿元,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作风效能建设大会旨在进一步在全区营造学习苏州“三大法宝”、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点燃奋发进取干事创业激情,奋力推进“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

苏锡通园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三)-20200623.jpg

苏锡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表示,目前,全区上下正面临 “四大重点任务”: 做好“大规划”,在学习新加坡理念和苏州工业园区经验基础上,明确城市发展定位;招引“大项目”,以优质项目推动园区做大总量、提升能级,加快打造全市经济发展新增长极;实施“大攻坚”,持之以恒开展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转型发展攻坚战,不断提高园区发展内在质量;做优“大环境”,加快推进园区一体化基础设施建设,力争2-3年时间,基础设施建设到位、园区环境明显优化。围绕四大任务,园区紧紧遵循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坚持重点优先、结果导向、雷厉风行、服务为本,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汇聚融合发展动能。他还特意提到,苏锡通园区在学习苏州“三大法宝”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下一步,园区将拿出具体方案,确保园区学习苏州“三大法宝”方面走在前面、落在实处,为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加快国家级“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苏锡通园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四)-20200623.jpg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虞越嵩主持会议。虞越嵩要求,一要转变作风,增强执行力。二要优化效能,培养创造力。三要紧扣目标,狠抓推动力。

园区投资促进局、规划建设局、行政审批局、张芝山镇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向王凯同志递交责任书。各部门负责同志向王凯同志递交责任书。

园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园区各部门全体同志,园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江海街道、张芝山镇中层正职以上机关干部,各村居、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