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园区安监局召开国庆安全工作部署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为确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近日,园区安监局召开国庆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上,园区安监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国庆庆典期间的安全会议精神并要求各参会单位一要提高认识,认清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按照“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工作要求,全面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三要履行首问负责制,主要负责人要履职到位,安全管理人员要组织到位,企业各层级要切实履行安全职责;四要抓住重点场所、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环节进行管控;五要制定出严而又严、实而又实,行之有效的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

会议还对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点评和部署,明确要求各企业要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风险辨识管控等重点工作为抓手,真正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园区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