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全面部署中秋国庆和大检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 ]


    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9月20日下午,苏通 园区召开了安全生产联席会暨安全生产大检查推进会。

    会议部署了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园区各部门交流汇报了本部门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园区党工委委员,安委办主任罗兴钱出席会议并指出,当前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仍有个别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淡薄,重经济效益、轻生产安全,安全投入不足,安全管理粗放,员工培训流于形式,违章指挥、违章操作等现象时有发生,隐患排查整改不积极不主动。他强调园区上下一要准确研判形势,把握工作要求,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决不能存丝毫侥幸、决不能留丝毫死角,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各项措施,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把大检查落到实处;三要部门整体联动,确保确定实效,要勇于严格执法,敢于动真碰硬,坚决依法规范整顿一批、关闭取缔一批、上限处罚一批、严格追究一批、公开曝光一批,形成有力震慑,保持园区安全稳定态势。


(来源:安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