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的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字体:[ ]

5月18日,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春晴作重要讲话,对苏锡通园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陆国强宣布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名单,标志着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正式成立。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的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一)-20200519.jpg

封春晴指出,今年3月13日,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苏通园区和锡通园实行一体化运作,成立苏锡通园区一体化运作筹备工作组。3月14日,市委徐惠民书记亲自出席苏锡通园区一体化运作筹备工作组会议,对一体化运作和筹备组的工作提出确保思想高度统一、确保步调高度一致、确保力量高度聚合的“三个确保”具体要求。两个月来,一体化运作筹备工作组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一体化各项工作平稳开局、有序推进,苏锡通园区在推动“三个全方位”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封春晴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奋力答好“经济发展”这道必答题。抢抓政策机遇、狠抓项目建设、实抓有效整合;二要勠力同心,奋力答好“队伍建设”这道关键题。突出首要任务、坚持以上率下、打造“狼性”队伍;三要不忘初心,奋力答好“管党治党”这道基本题。强化责任落实、注重提质增效、坚持廉洁从政。封春晴勉励苏锡通园区广大干部群众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努力把苏锡通发展推向新的更高水平,为新时代南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的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二)-20200519.jpg

园区党工委书记王凯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感谢一体化筹备期间来自市领导、市各部委办局、通州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各方面的关心支持,坚定表示一定会化使命为动力、化责任为担当,用工作的实效、争先的实策、发展的实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将忠诚作为立身之首,努力答好“政治题”;将实干作为履职之要,努力答好“发展题”;将服务作为工作之基,努力答好“民生题”;将律己作为从政之本,努力答好“勤廉题”。同时,王凯恳请封部长、潘市长、陆部长和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园区发展。园区有信心也有决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为市委、市政府赋予的“打造跨江融合发展样板”的新使命作出应有的贡献!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的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三)-20200519.jpg

园区管委会主任虞越嵩感谢组织的培养,表示将在王凯书记的带领下,永葆求知求索的状态、发扬永不懈怠的斗志、坚守服务为民的情怀、绷紧清正廉洁的头弦,和班子成员一起用奋斗之笔,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南通市副市长潘建华主持会议。

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