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为南通孩子带来更多学习选择 苏通园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开学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字体:[ ]

8月29日,伴随着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南通诺德安达学校正式开学了,这是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江苏省战略布局的第一所双语学校。

为南通孩子带来更多学习选择 苏通园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开学(一)-20190829.jpg

苏通科技产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志伟、苏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奇境率园区管委会相关部门人员一行来到南通诺德安达学校,了解开学情况,现场解决处理相关问题。大家与教育学监Shireen Appana女士和校长孙月梅女士进行交流,参观学校教学楼、大礼堂、宿舍楼、足球场、篮球场、游泳池、食堂等区域,对南通诺德安达学校现代化先进的教育环境和国际化特色的教学理念表示由衷肯定,希望学校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诺德安达集团目前已在中国、欧洲、中东、东南亚及北美等29个国家经营管理着63所高端学校。集团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杜晓林介绍,南通校区将为6-18岁的学生提供双语教育,在严格实施国家九年义务教育课程标准的同时,融入受到全球广泛认可的国际化教学方法,并且提供各类国外学习机会。

得益于苏通园区的区位优势,诺德安达不但吸引了南通以及周边地区的孩子,也吸引了不少在长三角工作的外籍人士子女,为他们带来更多元化的学习选择。苏通园区将继续以国际化特色精品园区为目标,在完善高端配套、加快产城融合上奋力前进!

为南通孩子带来更多学习选择 苏通园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开学(二)-20190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