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用心服务求实效丨组织企业参加南通大学春季校园招聘会

来源:苏通人力资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

4月28日下午,“南通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南通大学啬园校区隆重举行。园区政社局以及园区汇通公司组织通富微电、捷捷半导体、神马电力、苏钏科技等14家规上园区企业参加招聘会。同时,为突出园区品牌,南通大学作为园区政校企合作联盟成员单位,为园区企业设立“苏锡通专区”。

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来自南通大学文学院、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等19个院系,涉及专业包括机电工程、生命科学、商务英语等近百个专业。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园区企业也备受毕业生们的青睐,不少企业出现排队咨询的情况。

活动期间,南通“城市日历”记者对园区通富微电子就企业招引人才措施、企业用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专题采访。

校园招聘是企业争抢人才的主战场,园区“ 政校企合作联盟”为园区企业参加校园招聘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的平台,为企业招引人才提供了更便利的渠道。

下一步,汇通公司将联手园区政社局进一步发挥“联盟”优势,对接相关成员院校开展专场招聘会,为园区广大企业招引人才开通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