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锡通园区组织征求配套区规划环评意见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发布时间:2021-07-29 字体:[ ]
为确保苏锡通园区配套区规划环评内容更准确、更贴合园区规划、更有效地指导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729日,园区组织召开苏锡通园区配套区规划环评征求意见座谈会,园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局、规划建设局、行政审批局、南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苏锡通园区分局和三个招商单元等部门参加并提出修改意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晓峰、党工委委员顾伟出席会议并提出意见和要求。

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院就苏锡通园区配套区规划环评文本中规划概述、规划分析、发展回顾评价、生态环境准入清单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说明。各参会部门结合各自职责,着眼园区发展,就生态环境准入清单等方面深入讨论交流,对规划文本的内容建言献策。
黄晓峰书记在讲话时要求,要准确把握国家、省、市各级规划环评、项目准入方面的政策,吃准弄透,通盘考虑园区未来发展规划,对有关发展的要素要反复斟酌、充分研究、科学表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学习参考国内其他工业园区更先进的发展模式和管理经验,结合园区实际,融合借鉴;要统筹考虑园区现有企业的实际情况,做好影响分析,有效指导企业后续发展,提出合理化的整改意见。
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院将就各部门和领导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苏锡通园区配套区规划环评文本内容,保证规划环评质量。园区生态环境分局将抓紧组织规划环评专家评审,按时完成规划环评审批,为服务园区高质量发展和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