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徐新民副市长一行莅临苏通园区调研国际化教育进展情况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字体:[ ]

521日下午,江苏省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徐新民、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建、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等一行莅临苏通园区,对园区引进社会力量兴办社会事业情况进行调研。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少勇陪同调研。

徐新民副市长一行莅临苏通园区调研国际化教育进展情况-20190522.jpg

徐新民一行参观了园区中奥中心,听取了园区发展情况及南通诺德安达国际学校项目的情况汇报。徐副市长指出,诺德安达学校是社会力量兴办社会事业的优秀范例,是对南通教育事业的有力促进和有效补充,有效提升了园区的营商环境和配套水平,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应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该项目顺利推进。

市发改委、教育局、苏通园区等相关领导同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