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2018苏通园区(嘉定)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恳谈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字体:[ ]

2018年11月27日下午,由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欧校友汽车产业协会和清华上海校友会汽车专业委员会协办的“2018苏通园区(嘉定)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恳谈会”在上海嘉定成功举行。

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少勇出席恳谈会并致辞,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灵向来宾推介园区基本情况。本次恳谈会特邀了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授、汽车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朱西产做了题为“智联时代 汽车产业的变革-中国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主题演讲。上海凯众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刚代表落户企业分享了在苏通园区的投资经历。

2018苏通园区(嘉定)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恳谈会在上海成功举行-20181128.jpg

    本次行业恳谈会进一步加强了苏通园区与上海地区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行业的沟通联系,探讨了中国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给与会来宾提供了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会后,参会企业家对苏通园区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有企业家表示近期将来园区考察洽谈合作,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