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苏锡通园区领导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走访慰问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2-07-28 字体:[ ]

连日来,南通持续高温天气,苏锡通园区广大一线劳动者经受烈日“烤”验,用辛勤汗水换取城市有序运行。7月27日,园区党工委书记虞越嵩、管委会主任黄晓峰分别带队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在高温酷暑天气中依然坚守在工作、生产、建设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清凉礼包”。

在工地建设现场,工人们正挥汗奋战,现场一派忙碌景象。“你们辛苦了!”虞越嵩为工人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好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

在酒店隔离点,虞越嵩将慰问品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并说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你们迎难而上、冲锋在前,此次所有隔离人员安全解封离不开你们的辛勤付出,是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奉献担当守护人民群众安全,在这里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苏锡通专职消防队,虞越嵩为消防员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不畏酷暑、积极备勤、时刻保持战斗状态的精神表示由衷敬意!希望消防员们在出勤作战、日常训练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守护全区消防安全。

在沈海高速开发区卡口,黄晓峰将防暑物资送到卡口执勤的工作人员手中,并对他们在炎炎夏日坚守岗位、做好防疫“守关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值班值守,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的防暑降温工作,最大限度降低酷热天气造成的影响。在江海街道垃圾转运站,黄晓峰亲切地询问了工作人员平日的工作状况,感谢他们为园区城市环境提升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属地要加强垃圾清运管理,全面提高环境卫生水平,持续巩固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在东部职工宿舍二期建设现场,黄晓峰详细了解了建筑工人的服务保障情况和工程进度,并叮嘱施工方要在坚持在“安全第一,质量优先”的原则下,科学统筹施工时序,确保工人安全健康。

当天,虞越嵩、黄晓峰还分别带队前往张芝山社区居委会、东方泵业、联钢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慰问高温作业一线的环卫工人、企业职工等,为他们送清凉、鼓干劲,并要求相关部门、企业扎实做好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合理调度,切实把关心关爱落实到位。

园区党工委委员罗兴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芝山镇党委书记唐亮及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