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共同谱写苏锡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 苏锡通园区商会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4-03-21 字体:[ ]

3月20日,苏锡通园区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60多家商会企业代表与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园区建设,共谋未来发展。

苏锡通园区商会成立于2021年9月,秉承“诚信、创新、发展、服务”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聚人心、搭桥梁、促合作的作用,主动服务园区改革发展、服务企业做精做强、服务企业家健康成长。去年,商会组织开展了多场次丰富多彩的活动,发展壮大了会员企业队伍,推动成立了多个分会,同时积极倡导会员企业主动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在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苏锡通园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2%,增幅全市第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8.8%,企业开票、商品房销售等重要经济指标增幅保持全市领先,中国式现代化苏锡通新实践实现了良好开局。

“商会是‘商人的会、会商的会、言商的会’。”苏锡通园区党工委书记虞越嵩说,当前,苏锡通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希望企业立足自身优势,积极谋划和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机遇,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提升核心竞争力,力争在优势产品和关键技术上抢占制高点,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同时紧紧围绕园区经济发展大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与园区营商环境优化、作风建设提升等工作对接,双向发力,精准推送惠企服务政策,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园区发展贡献民营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打造开发园区商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