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江海街道:坚守法纪底线,争做“狼性”干部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为深入推进江海街道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年初党建工作计划,5月20日,江海街道组织开展思廉日系列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江海街道组织党员干部一行首先来到南通市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基地参观了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展厅。通过观看廉政教育视频、VR情境式体验、触控投影等现代科技手段,接受廉政洗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参观结束后,江海街道社管会主任陆健带领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牢记纪律规矩,牢记责任担当。

江海街道:坚守法纪底线,争做“狼性”干部-20200521.jpg

同时,江海街道还在“狼性精神培训拓展基地”开展了以“学苏州三宝,做狼性干部”为主题的党课培训。市委党校季建林教授从分析南通与苏州经济发展差距出发,指出南通要学习苏州高屋建瓴的发展思路、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一招不让的机遇意识、高效运行的行政执行力,争做“贵在忠诚品质、强在拼抢血性、胜在坚韧意志、重在团队精神”的“狼性”干部。此次活动廉政与“狼性”双管齐下,充分激发了街道党员干部的精气神。

江海街道党员干部50多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