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迅速学习传达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体:[ ]

3月25日,苏通园区管委会紧急召开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针对响水“3.21”化工爆炸事故,迅速传达省市各级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入研究园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全面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少勇同志重点传达了市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徐惠民市长讲话精神和单晓鸣常务副市长在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少勇指出,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让安全生产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虽然园区没有化工类的企业,但是仍然要对区内的建筑行业、工业行业等进行重点排查,坚决打击违规违法操作企业,保持安全生产领域的高压态势。

王少勇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四个一律”和“一个限期”的要求,全面排查整改园区企业,实现全链条全覆盖闭环管理。要统一思想算大账,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态度和抓铁有痕的力度营造园区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园区党工委委员罗兴钱就下一步具体工作作出部署。园区管委会全体领导、园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