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招商引资突破年 | 园区举办2023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讲座

来源: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园区工作会议暨持续推进“招商引资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鲜明导向,突出“大人招大商”及“管行业就要管招商”的基本原则,进一步提高信息捕捉、项目研判、跟踪服务及部门协作能力,1月18日,苏锡通园区举办2023年招商引资专题培训讲座。

参加活动的有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专职招商单元全体工作人员;非专职招商单元负责人、分管招商引资副职人员,招商引资联络员等。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峰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工委委员顾伟主持讲座。投促局、服务业办、经发局、组织人事局、财政局、规建局主要负责人依次讲解制造业项目、外资项目、服务业项目、“专精特新”项目、科创项目、人才项目、总部经济项目、建筑业及房地产项目的招引方向、认定标准、落地要求等内容,为园区广大干部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能力提供了细致、专业的辅导。
黄晓峰主任从强化思想认识、优化工作方法、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激励全区上下凝聚思想共识、提升招商质效、形成招商合力,同时,对产业研判、项目质量、项目评估、接洽沟通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深入浅出、内容详实、目标明确,为做好2023年招商工作鼓足了干劲、指明了方向。黄主任还动员全区上下要苦练招商本领、拓宽招商思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争取2023年招商引资取得新的突破,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苏锡通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