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莅临园区考察交流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 ]

    11月7日下午,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一行在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少勇的陪同下对苏通科技园区管委会进行了参观访问。

    许宝琨部长一行参观了园区展厅和园区部分企业。参观中,王少勇主任向许宝琨部长详细介绍了园区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城市功能、文教配套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对新加坡多年来对园区的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新加坡方面在产业合作上给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许宝琨部长在听取了王少勇主任及相关人员的详细介绍后,充分肯定了苏通科技产业园区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苏通园区区位优越,规划科学,环境优美,功能完善,后发优势明显。园区目前所取得成绩是中新合作模式的优良典范,未来必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

    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罗德伟、市外侨办主任王浦坚陪同考察。

   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莅临园区考察交流-20181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