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苏通园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

5月27日,苏通园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动员全区各部门、各单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少勇参加会议。

苏通园区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20190528.jpg

王少勇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好转,是一场硬仗,更是一场持久战,面对前进中的困难、发展中的问题,关键是要增强生态自信,保持生态定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不动摇、狠抓污染防治攻坚不松劲、守住生态环境底线不开口子。

王少勇强调攻坚成败,关键在干,全区上下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出硬招、打重拳、动真格,加快建设“江海生态城”。一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从严抓好工作落实,盯牢目标任务,咬住时间节点,坚持不懈抓治本,持之以恒抓长效。三要切实强化协作配合,园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推动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落地落实。

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如海点评了2018年全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园区相关部门、单位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