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组织人社会局党支部开展2019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字体:[ ]

按照园区《2019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任务清单》要求,3月29日,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开展2019年3月份“共建绿色园区”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人社会局党支部开展2019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一)-20190401.jpg

活动在支部党员大会研究部署部门巡察问题整改任务,讨论通过了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过“政治生日”人选后,拉开序幕。

支部书记一堂题为《牢记初心砥励奋进,争当园区“四大战役”攻坚先锋》的党课,从共产党的初心给中华民族带来前所未有的胜利和无比强大的自信;新时代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要始终坚定理念信念不动摇;带着共产党人的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勇于担当有所作为等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什么是初心、怎么坚守初心、如何践行初心。

组织人社会局党支部开展2019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二)-20190401.jpg

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最后,党支部集体给刘星佑、王洪林两名同志过“政治生日”。人社局党支部书记杜海军为刘星佑和王洪林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纪念笔记本,并让她们畅谈了“政治生日”感言。两人讲述了入党的初衷,回忆了成长历程,表达了继续脚踏实地、不断前行的决心。 

组织人社会局党支部开展2019年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三)-20190401.jpg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活动的形式、庄重的仪式感,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奋发作为的使命感,激发了他们积极投身园区建设、服务园区打赢“四大战役”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