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到苏通园区调研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江苏南通苏通科技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字体:[ ]

11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带队到苏通园区江海镇区调研主题教育、社会治理、信访维稳等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巧荣、市信访局局长李学义参加调研活动。南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苏通园区党工委书记羌强、开发区副书记丁秉华陪同调研活动。


姜永华一行首站来到江海镇区综治法治中心详细了解了江海镇区发展概况和社会治理组织架构情况。江海镇区党委书记朱志祥就镇区近年来社会治理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姜永华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社会治理要坚持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五位一体”,扎实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要综合施策、源头治理,全力控减进京赴省上访;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耐心和爱心推动积案化解;要对各类重点人员加强日常稳控,强化依法处置实效。


姜永华一行还视察了星苏社区、江海派出所和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就网格化服务管理、治安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与社区干部、一线民警进行了深入交流。姜永华要求,江海镇区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找差距、持续抓落实。要做实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充分用好网格化、信息化手段,为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突出加强对流动人口、特殊人群等群体的服务管理,迎难而上,担当作为,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苏通园区江海镇区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