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要闻 > 园区信息> 正文

行“廉”路、观“廉”展--苏锡通园区开展廉洁教育参观践学活动

来源:纪工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3-05-13 字体:[ ]

5月13日下午,园区党工委书记虞越嵩带领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镇(街)、园区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观“清风地铁·一站一厅一车”廉洁文化主题项目和张謇廉正思想主题展,行“廉”路、观“廉”展,弘扬廉洁文化,强化廉政教育。轨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智陪同参观“清风地铁”廉洁文化主题项目。

在地铁1号线世纪大道站廉文厅,全体人员认真参观廉洁书画作品展、张謇家风故事、先贤楷模事迹,从中感悟、汲取廉洁齐家、廉洁从业的智慧和力量。随后大家乘坐“清风号”主题列车,在“流动的廉文馆”中品味清风廉韵、感受廉洁滋养。在廉洁文化主题车站政务中心站,瓷板画艺术墙《江海清风》充分彰显南通特色鲜明的江海文化,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在南通博物苑,全体人员跟随“勤俭自律、淳朴家风、为政以德、天下为公、抚今追昔”五个篇章,深入学习张謇廉正思想,感悟张謇诚信廉公、勤政为民、求实敬业、任劳耐苦、忠实诚信的品格。

通过此次廉洁教育参观践学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激励涵养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境界,淬炼公而忘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接下来,园区将持续加强廉洁教育,筑牢廉洁根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